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级自考全日制助学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1883

 

8月31日上午9点,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自考全日制助学班开学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仁德厅举行,院长范纯新、党委书记王连庆、副院长邱红心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红俊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蔡颖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示进入大学生活后要认真学习,严格自律,用努力诠释这四年最美的青春年华。

   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徐玉梅同学代表学姐学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心得,并鼓励大家珍惜光阴,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范纯新院长发表讲话。首先范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汉大学的基本概况。

范院长的讲话平易近人,又鞭辟入里。她列举了西南联大等事例,告诉同学们学习条件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人的主观能动性。学习的目的不应该只为获得文凭,更重要的是获得学问和本领,培养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她指出,自考生只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其实不比任何学生差。她表示,江汉大学为大家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学院老师们都会尽心尽力帮助每位同学的成长成才。典礼上,她带领同学们一起喊出了“过去,再见!现在,你好!江大,我来了!”的响亮口号。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育,牢记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校训,做到自立、自省、自觉,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实现梦想。  

最后,同学们齐声合唱《我相信》:“我相信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他们在激昂的歌声中,即将书写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