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643

 

528日上午7点,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的领导有继教(高职)学院院长范纯新、副院长邱红心、党委副书记刘红俊,以及学院学办全体老师及辅导员们。此次升旗仪式由学办主任张梦老师主持。

7时整,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迎着朝阳,新的一周开始了。

两位学生代表:继教(高职)学院16级机电一体化供电专业夏修咸同学和继教(高职)学院15级艺术设计专业徐玉梅分别作了国旗下的发言。

接下来,我院院长范纯新老师发表讲话,她讲到在一个和平的国度里,青年强,国家才能强,建设祖国的重任在每一位青年学习肩上。她谈到在听过高职生、继教生的课后,深感震撼,她坚信我们的学子中卧虎藏龙,将来必定有国家有用之才。最后,范院长表示她爱同学们、信任同学们,她坚信在我院学生中定会有一批优秀的国家栋梁之才。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第十四周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