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高职)学院党委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589

523日下午2点半,中共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海涛、全体院领导班子和全院七十余名师生党员参与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选举产生中共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由王连庆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他们是:王连庆、刘红俊、邱红心、邹茸、范纯新(按姓氏笔画排序)。

校党委组织部李海涛副部长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本次党员大会圆满举行,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祝贺。随后,他对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委委员能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希望党委委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希望新一届党委委员能带领全院党员职工继续前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