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731

2018年4月18日15点整在J06A201教室举行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江汉大学团委副书记程烜老师、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庆老师、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红俊老师步入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现场。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梦老师、江汉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方辉老师,以及我院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们。

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共有148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在大会开幕式上程书记代表校团委向我院第二次团学大会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并对我院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全院的团员青年、团学干部以及团学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牢牢把握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这个根本点,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取得新突破;第二,牢牢把握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这个关键点,在服务大学生多样化需求方面实现新作为;第三,牢牢把握团学干部工作能力提升这个支撑点,在帮助大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方面再上新台阶。

我院党委书记王连庆老师在会上发表讲话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提了四点建议:一是牢记宗旨,建团育人,不断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二、联系青年,服务学生,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三、健全队伍,加强培养,充分发挥团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四、志存高远,刻苦求知,在学院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奋勇成长成才。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红俊老师对本次大会致贺词,希望本次大会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工会工作与团、学工作将一如既往地相互支持,相互信赖,为实现学院的奋斗目标和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方辉老师代表兄弟学院致贺词,喻老师提到充满活力的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以奋发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踏实的行动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吕方舟老师代表上届团委作工作报告。报告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奋进中闪耀青春足迹。吕老师从三个方面对近年来我院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在正式大会上,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148人,实际出席人数140人,可以选举。发放选票140张,收回选票138张,收回选票中有效票数134张,废票4张。收回选票数少于发出相应选票数,本次选举有效。

共青团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出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共七人,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列):丁馨、邓俊鹏、白杨南、吕方舟、邹小玲、邹姗姗、胡苗苗。

我院学工办主任张梦老师对大会致闭幕词,并代表参加此次大会的全体代表向新一届的团委和学生会表示衷心的祝贺!

最后,共青团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响亮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