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829

 

2018322日上午9点,我院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周汉平同志,校党委组织部童燕妮同志及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青年教工代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剖析和总结。并向全院职工征求意见,广开言路;班子成员之间、班子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连庆同志首先报告了学院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

校纪委书记周汉平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准备较充分,主题鲜明,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及时通报有关情况,做好后续工作。

最后,王书记作总结讲话,指出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一是直面问题,加强整改;二是通过整改,推进工作;三是要提醒班子时刻保持清正廉洁。下一步,院党委将从实抓好整改,凝聚全院职工的力量,推动学院的发展。(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