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办组织召开2013-2014学年“优秀班集体”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1736

    为在全院范围内树立榜样群体,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17日中午,院学工办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举行了继教学院2013-2014年度“优秀班集体”评审会,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为学工办的6位老师。

  学工办于11月初启动了2013-2014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工作。经各单位的推荐和学工办的初审,共有9个班级入围“优秀班集体”的评选,每个班级的学生代表精心准备了总结汇报材料,并进行ppt演讲,通过评委打分,最终选出一等2名,二等3名,三等4名。

各班学生代表就本班级在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实践活动、获奖表彰等方面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了一个又一个富有活力与特色的班集体形象,展示了具有班级特色的集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此外,许多班级在重视课内学习的同时,组织开展了很多专业特色的班级活动,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专业实习中去,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在班级建设创新方面,有的班级通过设立班歌、班刊、班级日记等形式打造班级特色文化,提升班级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在所有班级演讲结束之后,评委们针对各班级情况和展示的内容,指出了班级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与悉心指导,给班级提供了未来发展的良好意见和建议,也给参与演讲的学生提供了演讲礼仪、材料准备等具体问题的指导,进一步帮助各班级建设成为更有特色的“优秀班集体”。

通过这次评审会,这些优秀班级展示了优秀,分享了优秀,相信这些优秀班级建设的经验将更加助力我院学生的进步与成长。

                                                    (学工办 於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