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1376

1210日下午三点,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继教院自考学生党支部和双证学生党支部共计25人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自考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梦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张梦老师先阐明了召开本次学习会的必要性和意义,她谈到,在2010年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在2012年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维护党内法规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随着形势的发展,已不能完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实践需要。我们今天在这里学习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接着,双证学生党支部吕方舟老师带领在座党员再次熟悉了《准则》和《条例》,并谈了她对某些内容的理解。最后,在座的学生党员纷纷发言,谈了他们对《准则》和《条例》的理解和今后如何努力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党员。学生党员陈梦阳谈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如何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指明了方向;学生党员甘沛文谈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他更加明白作为一名党员不应该做什么,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整个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大家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发言积极活跃。

 

                                                                                                           自考学生党支部

                                                                                                            双证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