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办在职党员开展“双认领”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489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总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我院党委书记王连庆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结合我院实际,就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双认领”活动提出相关要求及建议。

学工办两个支部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关于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双认领”活动的号召。决定开展“献爱心·双认领”活动,为残障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经主动与湖北省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联系,了解康复中心残障儿童情况及日常所需,支部在职教工以捐款的形式集资购买残障儿童所需的日常学习用品,考虑到孩子们都在315岁不等,大家积极在网上搜索相关的用品,筛选出适合的此年龄段的孩子,又要考虑孩子们身体的特殊状况,最后,我们购买了以下物品:A4复印画纸、各类彩色手工剪纸、玩具拼图、彩色铅笔、油画笔等。虽然物品不多,但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能为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这也是我们的初衷。

1111上午,两个支部在职教工党员代表来到湖北省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孩子们分为大班、中班和小班,一个挨着一个围坐成一个圈。这些孩子们为我们表演舞蹈《小苹果》,我们的在职党员代表也与孩子们一起做抢板凳游戏,每轮出局的一个人都要表演节目,在游戏中大家跟孩子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在欢快的音乐声、笑声和掌声中,我们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深受教育,孩子们可爱、天真,他们伸出小小的双手要与你握手拥抱,嘴角露出甜甜的微笑动情的望着我们,这一切都深深的感染着我们,我们也对在这里工作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孩子们需要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呵护与关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给予关爱与帮助。特别感谢湖北省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大力支持,虽然我们所捐赠的物品有限,但希望通过这些画笔画纸、剪纸玩具能带给孩子们快乐与希望。我们衷心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祝愿这些孩子们早日康复,能跟正常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生活。








 

                                      双证学生党支部

                                      自考学生党支部

                                      2015年1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