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1491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确保我院迎新系列工作的顺利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协同学校财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等部门和各单位组成总报到组、分报道组、收费组、咨询调解组、宣传保障组、疏导协调组等,保证各项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831早上7点我院迎新工作组在体育馆与师生活动中心干道开展迎新工作。在报到过程中,各个环节上的工作人员都尽心为新生提供服务,热情地接待新生和家长,耐心地解答他们的咨询。学生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为新生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为他们提供茶水及休息场所。炎炎夏日,挡不了新一届学子的求学渴望。在这次的迎新工作中,我院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让前来报到的新同学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

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当天下午5点,2015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学工办/吕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