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二期阳光工程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2浏览次数:1707

 

武汉市第二期阳光工程师资培训班于2013年3月18日在我校行政楼216会议室隆重开班。这是继首期阳光工程师资培训后我校与市农业局在农业师资项目上开展的又一次“校政合作”,也是我校通过继续教育形式推进社会服务、促进武汉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的持续深入。
上午九时二十分,开班典礼正式开始,由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连庆书记主持。出席典礼的领导有江汉大学张英副校长、市农业局科教处杨晓红处长和许先根副处长、教育学院孔晓东院长、杨光敏书记和兰军副院长。
张英副校长首先致辞,她代表学校欢迎学员们在骤雨初歇、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来到美丽的三角湖畔参加学习,勉励大家珍惜时光,严格要求,力争学有所成,然后对江汉大学的发展状况作了简要介绍。
紧接着,教育学院孔晓东院长作了发言。他结合首期阳光师资培训班的办学经验,对本期培训内容的侧重点作了解读,强调将会在培训中突出师范性和示范性的特色。
随后,市农业局杨晓红处长应邀作了即席发言。杨处长从国家政策的高度谈到了新形势下阳光工程师资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切希望学员们把握难得的机会,通过学习认真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方法,为培养新型农民、促进农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培训办 陈庆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