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4年全省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和省第五届校园文化节“最佳组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1855

1216,从刚刚闭幕的2014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会议获悉,我校获得双殊荣:“2014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和“湖北省第五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暨自学考试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最佳组织奖”。

我校是全省自学考试主考学校之一,一直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方针政策,在自学考试实践中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要求,受到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高度评价,今年被评为省自学考试“先进集体”,这是我校举办自学考试以来第二次荣获此殊荣。

在“湖北省第五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暨自学考试三十周年纪念”活动中,我校广泛动员,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开展了以“青春梦想 魅力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中国梦”征文、“自学考试三十周年”征文、辩论赛、“五四”表彰暨优秀自考学生事迹报告会、摄影绘画作品展、感动江大人物事迹报告会、自考校园文化节总结表彰等。我校自考学生、感动江大人物、学生创业代表薛存旺同学作为全省唯一自考学生代表还参加了湖北省自学考试三十周年座谈,这些活动增加了我校自学考试的社会影响力,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全省自考校园文化节每两年主办一次,这也是我校连续二届获得自考校园文化节“最佳组织奖”殊荣。

                                                                                       (刘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