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自学考试组考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1726

 

随着十月份自学考试落下帷幕,今年我校自考组考工作圆满结束,为交流思想,反馈信息,找出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我院自学考试组考水平,我院于29日召开了自学考试组考工作交流座谈会。考点考务组、纪检组、巡视组、楼层协管组和各考区组长及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院长邹茸主持。
会上,考点各组负责人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组考工作的科学规范、严谨细致以及自考办一班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的同时,还就各组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就考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将省市巡视员对我校组考工作的意见进行了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个别监考老师的履职尽责情况还有待提高,考试硬件设施有待进一步改善,如屏蔽仪的效果,铃声的设置等。自考办同志们认真聆听老师们的发言,做好记录。接着自考办王主任对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考办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并表示将认真对待提出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
最后,邹院长谈到我校的自学考试在省市一直享有较好声誉,在目前严峻的考试环境和组考压力下,我们将继续完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监考老师的教育管理,提升队伍素质能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改善组考环境,尝试监考培训会内容和形式的改革创新,增强工作的时效性,力争来年自考考试工作更上一层楼。
 
 
                                                     (自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