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训 适应变化 我校10月份自考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1716

 

1020,为期3天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江汉大学考点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参考学生共计4547人,组考357场次,10629科次。在三天的考试中,我校及分考点秩序井然,以一贯严谨的管理作风,再次实现了考务工作“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目标。
2013年自学考试有了新变化,网评模式对试卷发放及验收程序提出更高的要求。新的变化下,组考工作面临更多压力,尤其是维护考场秩序,打击高科技舞弊挑战更大。为此,我校组考工作思想重视,措施到位。考前张英副校长亲自参加考点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强调考风考纪的同时,要求做好考生服务工作。院自考办除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监考培训会外,在考试操作前还做专门的现场培训。考试中,张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院领导坚持巡视考场,确保考试工作的安全稳定。
考风考纪是国家教育考试公平公正的底线,关系到社会的和谐与稳定。我校此次考试继续采取“人防和技防”并举、“严防和严打”并重等综合措施,有效防止高科技手段作弊的发生。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自考办的精心组织下,大家齐心协力,顺利圆满地完成年度组考工作的收官之作。(自考办谭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