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化管理 人性化服务 打造江大优质培训品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1772

规范化管理 人性化服务 打造江大优质培训品牌

                ——2015年江汉大学暑期教师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五月,我校通过武汉市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成功中标三大培训项目,其中“武汉市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赴加拿大研修之国内英语强化培训10人”、“武汉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300人”、“武汉市中学新入职教师培训413人”;与此同时,受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委托,开展“开发区义务段英语骨干教师素养提升培训88人”。此次培训,领导重视、筹备完善、课程合理、善学易用,培训效果显著,学员收获颇丰。

我们秉承“规范化管理 人性化服务”的理念,将管理与服务融入到培训当中,使得培训过程规范、紧凑。在课程设置方面,我们更注重内容的前瞻性和实效性,对课程进行了全面优化设置,开设了《新教师 新理念 新教法——教育改革对中学教师的新要求》让教师了解教育新形式;《教师的职业形象和职业语言》、《全国道德模范杨小玲讲座》加强教师师德建设;《中学教师心理健康》帮助教师进行自我调节;《巧用教学小游戏 开辟课堂新天地》、《中小学英语微课制作与鉴赏》等课程,提高了参训教师专业能力和业务素养。在师资组建上,我们本着“全方位、复合型”的原则,要求授课教师不仅要具备扎实的理论专业知识,也要了解一线教学的实际情况。由70余名高校专教授、一线名特级教师、教学研究人员、高级管理者和外籍优秀教师组成的讲师团为整个培训过程添光异彩!(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