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健儿再展雄风,女篮成功卫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734

521中午12点半,江汉大学2015年校篮球赛决赛在江汉大学体育馆激烈上演。经过近一个月的比拼,我院女篮再度闯进决赛,与教育学院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夺冠之战。最终,我院女篮队员们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完美的团队合作,成功卫冕,连续两年获得校篮球赛女篮的冠军。

比赛刚开始时,双方球员都还没完全进入比赛状态,经过几分钟的调整,我院队员率先进球打破僵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对手高大而强壮的中锋,我院健儿积极抢拼,奋力防守,在全队的积极配合下,在拉拉队的呐喊中,打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进球。最终将比分锁在了3926,拿到此次比赛的冠军。此外,我院男篮也凭借不俗的实力轻松打入半决赛,但在与机建学院的对决中发挥失利,丢掉了半决赛,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同时,我院还获得团队道德风尚奖,这不仅是对我院篮球队技术水平的肯定,更是对他们高尚的体育精神的肯定。

篮球赛一直是受同学们关注和喜爱的运动,我院在篮球赛这一项运动上也一直保持优势。取得好成绩固然可喜可贺,但篮球运动员们拼搏的精神和友谊第一的胸怀才是更加令人钦佩的。再次祝贺我院男女篮球队!(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