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青春!――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4年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1698

>

1223晚上6点半,音乐学院演播厅座无虚席,继续教育学院2014年“奔跑吧,青春”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江汉大学副校长张英、校学工部副部长邱晓东、校团委副书记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建新、党委书记王连庆、副院长郑道俊、副书记刘红俊、副院长邹茸以及学院各办公室主任和兄弟学院的4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张校长首先对晚会致辞,她肯定了过去一年同学们的成绩,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祝福。本次晚会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活力四射的舞蹈、动情的歌曲;有展现文明之美的礼仪表演、展现武术之魂的武术表演;有深情的朗诵,还有师生同乐的歌舞……刘红俊书记一曲“怒放的生命”更是把晚会带到了高潮,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处处充满着青春的气息。此次晚会不仅是一个联欢会,更是表彰一年来我院优秀老师和学生的颁奖晚会。在并不华丽但是充满感恩的舞台上,我们表彰了2014年度“优秀辅导员”、“继教之星”、“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大家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

晚会在我院青协一首温暖的合唱《仰望星空》中圆满落幕,表演的同学里面还有刚刚从汉口完成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任务赶回来的,看着志愿者们坚定的高举志愿者精神的内涵,看着他们温暖的微笑,我们的内心充满感动。

这次晚会凝聚着全院师生两个多月的排练成果,真诚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感谢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晚会圆满结束了,但是我们的青春正当时,让我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奋力向前,奔跑吧!(继教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