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3团学干部培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1717

1021,我院新生团干主题培训活动在J01B101正式开班,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红俊老师和学工办的三位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是来自我院13级新生班级的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团委学生会的干事共近90人。

1240分,伴随着集体合唱共青团团歌,本次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3级电子商务班的郭晓宇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讲话,她代表全体学员表态,要认真参加此次团干培训,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接着刘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团干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二是希望学生干部们努力学习,做好领头羊,带领全院同学共同进步。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团委吴老师作此次培训的进行第一讲,她从思想和实际操作上向学员讲述“如何开展共青团的工作”。据悉,今年的团干培训将持续两周,形式多样,会从思想政治、工作艺术、安全稳定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多方面的培训;会有先进团支部作学习交流;还会有小型素质拓展活动。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会有一批新的优秀团干成为我院的学生骨干力量,让他们更好的提升自己,服务同学,奉献学院。(继教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