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4浏览次数:1761

我院第一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5月15日中午12点15分,由院团委主办,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继教学院第一届“青春飞扬思辨梦想”辩论赛的总决赛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学院团委吴雅琼老师,学办张梦老师、於猛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据悉,此次辩论赛根据自由报名和班级推荐的方式,共有自考、双证学生12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赛程共4轮9场比赛。决赛分为4个环节:“立论阶段”,“攻辩阶段”,“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决赛由初赛胜出的6支代表队争夺前三名,辩论赛中正反两方旁征博引,妙语横生,引得台下掌声连连,可谓是精彩角逐。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公正评选,12级自考国际金融班代表队夺得此届辩论赛的第一名,12级自考电子商务班代表队屈居第二名,11级双证电子商务班获得第三名。罗晶、占茜、潘雷三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
此次辩论赛是我院第一届辩论赛,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很高,但无论是组织性和专业性都还有待提高,希望下一届辩论赛我们会办得更好,同学们的表现更佳。(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