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优秀辅导员”评审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1722

20151216上午830分,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本年度“优秀辅导员”评审会,参加此次评审会的领导分别是我院党委书记王连庆老师、党委副书记刘红俊老师、党务干事汪洁老师、学办主任张梦老师及我院熊华老师。

参加本次评审会的辅导员分别来自双证、自考、学办的相关老师,每位老师通过现场展示PPT来介绍自己的工作收获和成果,虽然老师们所带班级专业不同,年级不同,学生人数不同,但都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恪尽职守。

最后,评选出十位优秀辅导员,他们分别是杨丽芳、蔡利芳、黎琳琳、王红芬、缪凡、周克春、陈京娜、熊喻、李运平、叶果。祝贺以上十位老师获此殊荣。希望全体辅导员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学工办)


                                                      

图为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