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本科自考助学班新生军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1831

我院2015级本科自考助学班新生军训

总结表彰暨慰问演出圆满结束

 

918上午930分,我院2015级本科自考助学班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慰问演出活动在图书馆正对面准时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学员17队带队指挥王鑫教官、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红俊、学工办主任张梦、团委书记吴雅琼及学工办相关老师、各专业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总结表彰根据我院新生军训人数情况共有三个表演项目,分别是女生方队队列表演、男生方队军体拳表演和军歌大合唱。女生方队在王涛教官的指挥下,认真、有序、整齐的完成了队列表演;28名男生组成的军体拳方队由陈登阳教官指挥,男生们“杀”声勇猛,气势雄壮;军歌大合唱由王涛教官指挥,男女生两个方队共同演唱《打靶归来》和《强军战歌》,同学个个精神饱满,放声歌唱,展现出了军人的豪气与英姿。

我院学工办主任张梦老师宣读了《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5级本科自考助学班军训优秀个人的决定》,此次评选优秀教官四名,优秀学员20名。由院党委副书记刘红俊老师为优秀教官及优秀学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社团同学为全体军训新生带来了精彩、有趣、活泼的慰问演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演唱了《相亲相爱》,飞翔者舞蹈社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团委书记吴雅琼老师发表讲话,欢迎新生同学们加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和睦的大家庭中来,鼓励大家多多参加以后开展的各项活动,让自己拥有一个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2015级本科自考助学班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慰问演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学工办/吕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