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血液传递温情,让爱心感染你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4浏览次数:1782

                                                                                 ——记继续教育学院09级汽修团支部组织集体献血活动

  2010年5月14日上午10点,继续教育学院汽修班彭宗荣同学的叔叔遭遇车祸,武汉血液中心血液告急,病人急需血液挽救生命。“几百毫升的血就能救人,血库告急,这一刻不知道多少急需输血的人徘徊在生死边缘,我们年轻,我们最不缺的就是血液,我去献血,谁跟我去?”有同学说道。患难之时显真情,孙荣、吴伟等同学纷纷举手附议,倡议得到了全班同学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手。
    于是,在班主任张虹老师的带领下,汽修班同学一起来到汉阳血液中心。尽管有部分同学身体不适,但稍稍休息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排起献血的队伍,充满浓浓兄弟情义的献血血场面感染者血液中心的每个人,同学们友爱、互助、团结的一幕幕定格在团支书的镜头中。
    无偿献血有益身心健康,是每个健康公民的义务,我们大学生更应该站在时代的前端积极响应。事后,有同学说,“血液中心给我发来信息,我的血液合格,想想我的血液将在别人的身体里流动,是一件多么自豪幸福的一件事”。用血液传递真情,让爱心感染你我,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