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检查组到继教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1571

                                     
    11月13日上午,由校党委机关工委杨知勤书记、组织部严俊副部长组成的党建工作检查组到继教学院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庆、副书记刘红俊、党务干事汪洁、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梦、於猛老师参加了汇报检查会议。会议由王连庆书记主持。
首先,王连庆书记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严俊副部长介绍了学校党委开展此次检查的背景及目的,希望通过检查,总结好的经验,查找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基层党组织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提高新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随后,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党建创新项目即我院教职工党员“三进”工作进行汇报。他从“三进”工作具体做法、活动成效、优秀典型事例、存在的不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接着,自考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梦代表学生支部向检查组汇报了2014年学生党员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党员发展程序相关情况、党员组织生活情况、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情况、存在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等。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的同时,检查组抽检了学院“三进”工作材料,包括实施方案,活动图片及报道、活动意见汇总、中期检查汇报材料、访谈情况汇总、创新项目总结等。查阅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资料,包括党委、支部会议记录,发展党员计划,入党志愿书、积极分子考察材料等。查阅完各类档案材料后,检查组反馈了检查工作的情况。对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创新项目和党员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建创新项目开展成效显著,党员发展程序严格、材料齐全,发展工作质量有保障。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具体问题。
    王书记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今后党建工作和发展党员工作中更加严格落实党中央精神及学校党委要求,形成机制,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做好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於猛
                                                201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