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设公寓自习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1645

为给广大学生创造便利的学习环境,充分利用学生公寓空缺资源,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张湾1栋、2栋内开设公寓自习室,自习室将于近期向学生开放。

张湾1栋自习室设在4012栋自习室设在604,每间可以容纳20人学习,环境宽敞明亮。同时,自习室还制定了严格的管理规定,每天有学生党员值班以保持自习室正常持续。另外,自习室内还有《中国青年报》、《长江日报》、《情感读本》、《榜样就在身边》等报刊杂志供学生阅读。

519日上午10时,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建新、党委副书记刘红俊、学办主任王芬丽等相关人员到公寓自习室进行了视察。在视察张湾1栋自习室时,魏院长提出要在自习室多放置适合学生阅读的报刊杂志,使自习室学习气氛更加浓厚。视察完自习室之后,魏院长还走访了几间学生寝室。

另外,学生公寓还安装了党员信息栏,42名学生党员的信息放置在里面,既能够督促这些党员更好的发挥模范作用,又能够鼓励其他学生积极上进。

为更好地管理学生公寓自习室,学院在此特向广大同学提出倡议:希望广大同学们自觉遵守公寓自习室的管理规定,自觉维护公共秩序,请勿随意挪动桌椅,爱护公共财产,保持环境卫生,共同维护我们学习生活的场所。                

                                               (学工办  张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