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继续开展“严明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集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1710

55下午2点,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继续开展了“严明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的集中学习,全院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连庆主持。

会上,王连庆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侯长安同志在全省副厅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报告强调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必要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内涵,把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着力点,以及切实强化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

王连庆书记指出,“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教育培训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好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学校的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