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湖北省第六届自学考试命题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2345

为进一步加强命题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命题管理人员思想认识、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我省教育考试院命题办组织开展第六届自学考试高校命题管理人员培训。1114-16日,来自我省27所承担自考命题任务的高校近60名命题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教育考试院霍伟华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省自学考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自学考试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强调我省自学考试命题管理人员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要求,推进我省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省教育考试院命题办张爱阳主任宣读了2016-2017年度教育考试命题工作表彰文件,我校荣获湖北省自学考试命题工作先进单位,自考办主任王启明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命题管理人员,左志江、李雯、陆迟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命题老师。

接下来组织了四场专题讲座,围绕促进自考命题内涵式提升的途径与方法、自考命题规范及试题编制方法与技术、自考命题常见问题分析、自考主考学校在命题中的职能作用,培训结束后,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结业考试。学员们一致表示,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务实,收获颇丰,进一步增强了对命题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审题的能力水平。

我院副院长邹茸、自考办高磊、於猛参加了培训。(自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