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青春华章·展继教风采”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835

 

20171227日晚1830分,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谱青春年华·展继教风采”迎新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01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庆、党委副书记刘红俊、副院长邹、教办主任王一凡、职业鉴定中心主任高勇、学工办主任张梦、自考助学部主任郭,全院近五百名师生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温暖又斗志昂扬的夜晚。

晚会伊始,由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带来的火爆开场舞点燃全场。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庆登台致辞,他回顾总结了2017继教学院各项成果并展望未来,期盼全体师生风雨同舟,共同描绘属于继教人的广阔蓝图。

17级新生带来的扇子舞青花瓷》,完美诠释了江南水乡的唯美婉约,展现了继教女生的似水柔情,别样风采;由冯敏、向澳龙、李芝兰三位同学朗诵可爱的中国传达了莘莘学子们对祖国的热爱,更加坚定“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信念;15级人力资源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跆拳道表演,绚丽的灯光、响亮的口号、迸发出继教院人的青春能量;由陈盼莹、陈宏浩同学带来的一首《不忘初心》,使现场气氛骤然升至最高点除丰富多彩的节目外,为表彰典型、弘扬先进,晚会还穿插了颁奖环节,党委书记王连庆2017度优秀辅导员获得者颁奖,党委副书记刘红俊2017年度继教之星获得者颁奖,副院长邹茸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获得者颁奖。最后,晚会在《青春纪念册》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一场师生共享文化大餐,欢歌笑语中无不彰显了继教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的一年里,继教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携手、砥砺奋进,共同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