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与学院各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1448

      3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主体责任。

  

责任内容:

对本单位(部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领导责任,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2017年度达到以下要求:

一、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贯彻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各个方面,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

二、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本单位工作计划,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进行“述责”、“述廉”。

三、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严格遵守党章要求和“六大纪律”,坚持廉洁从政、廉洁从教。

四、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十一条禁令,用铁的纪律整治顶风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深入开展治庸问责相关工作,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良好风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五、多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保证时间、人员、内容的落实,努力提高活动教育效果,大力营造崇廉、思廉、尊廉、尚廉的良好风气。

六、切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有关工作。

七、配合做好信访举报办理和纪律审查有关工作。

八、认真组织落实校党委下达的党风廉政建设分解任务、完成上级交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其他任务。

责任部门:

责任人:(签名)分管领导(签名)

O一七年    月     日O一七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