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江汉大学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634

我院师生参加江汉大学第八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为加强新形势下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团员干部队伍建设。 129日上午830分,2017年武汉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江汉大学第八期(武汉市团校512期)培训班在江汉大学师生活动中心101正式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武汉市团校校长黄飞, 团市委青创中心主任倪靖,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兴,校团委书记程烜

我院团委书记吕方舟老师、团委副书记陈彦彤、主席吴雅雯、青协会长胡苗苗及17级各班团支书共计24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是引领全校各级共青团干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持续深入的一项重要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校团委程书记主持开班仪式,校青协吴炎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团市委青创中心主任倪靖和校学工部部长赵兴老师我校学员代表颁发学习资料。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江汉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兴老师讲授第一课,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新 》,赵部长从四个方面展开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 ,“新”在时代背景;“新”在实践基础;“新”在历史使命;“新”在理论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2天,全体参训学员分为教工团干组、志愿者工作组、学生干部组和2017级团支部书记组四个组别展开专题学习和讨论,10号下午组织全体学员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本次培训班重在加强大学生骨干培养和团干部队伍建设。(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