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成员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188

校宣讲团成员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1日上午1020分,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朱春燕教授在J01B108为我院全体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朱教授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重点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的“两步走”战略和新时代的主要矛盾。通过回顾党的历史,结合人民的生活实际,朱教授用生动的案例向全体职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全院职工认真学习此次报告,都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全体职工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所学运用到工作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