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68


    20171026上午830,江汉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北区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本届田径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共计28名,其中男子15名,女子13名。广播体操方队50名。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精彩的校运动会。

在主持人用清脆响亮的声音介绍活动流程后,陈功江副校长作了开幕致辞。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随后,各学院广播体操方队依次入场。我院方队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庆老师、党委副书记刘红俊老师带队,大踏步向主席台迈进。运动员入场完毕之后,主持人庄严宣布全体起立,举行升国旗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在师生的注视下徐徐升起。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以各学院广播体操的精彩比赛开场,接着各运动项目开始,运动员们个个磨拳擦掌、毫不示弱。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各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截至26号,我院总体得分情况如下

男子

100m 钟民军 第八名 1

1500m 王 刚 第五名 4

跳高 吴斌斌 第八名 1

跳远 石鑫鸿 第四名 5

4×100米团体赛 第六名 6


    女子

三级跳 文燕 第一名 9

铅球 董高琴 第五名 4

三项全能 邹 群 第三名 12


    学院总计42


27号运动会还会继续,祝愿我院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