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团干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778

 

我院团委主办的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班1023日中午1230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正式开班,院党委副书记刘红俊老师出席开班典礼,学工办吕方舟老师主持,学院17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和院团委学生会新干事60人参与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正式开始,17国际贸易谭志超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首先感谢为举办这次培训班付出辛劳的领导和老师,然后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勤学,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熟悉团的业务工作,不断开阔视野。随后,刘书记讲话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希望大家能够重视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自身的学习方式、工作方式作出改进;其次,老干事要起到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建立起团委学生会的威信;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地去参与大学活动,但学习还是要放在首位。

方舟老师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并开始了第一“如何开展共青团工作”,从共青团的性质、工作职能和工作任务三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

据悉,今年的团干培训将持续天,相信通过为期天的培训,新一批团学干部会对大学生活和学生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培训使团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认识自己的职责,并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学生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