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77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为主题的“新生杯”篮球赛于20171010中午12北区篮球场正式开赛

今日参加篮球赛的分别来自4个班级:市场营销一二班VS行政管理班,国旅金联队VS企业财务管理班。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开始了,行政管理班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随后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双方运动员们在各自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随后市场营销一二班的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两班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市场营销一二班41:37微弱优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当市场营销一二班与行政管理班篮球赛打的正精彩的同时,国旅金联队与企业财务管理班也开始了他们激烈的比赛!他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整场比赛中国旅金联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再随后的比赛中,尽管企业财务管理班进行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但是国旅金联队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以60:44大比分优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今日的比赛中,四支队伍精彩的比赛得到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为我们奉上了一张篮球的盛宴。接下来的比赛里,还有更多更精彩的比赛,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新生杯”篮球赛,期待他们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篮球盛宴。(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