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正式开训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1675

 

93日上午9点整,我院2017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在我校南区篮球场举行开训仪式。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红俊老师为全体新生做重要讲话,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军事训练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正规的军事训练,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国防意识,有利于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有利于良好校风校纪的形成,有利于磨练意志、增强体质。刘书记强调军训期间各位同学要听从教官指挥,服从辅导员安排,一言一行从严要求,一举一动严格约束,努力完成各项军训科目。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战胜困难、战胜疲劳、战胜炎热、体现新时期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湖北省军区教导大队罗教官为全体新生做了具体的军训要求,要求同学们在此期间不得无故不参加军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不得擅自离校外出或回家;严格执行作息制度,遵守作息时间;必须统一规定着装,做到注重仪表,举止端正,精神振作,姿态良好;一切行动听指挥。

最后,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军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军训,在军训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让军训成为你们大学生活的良好开端。(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