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江汉大学第四届太极拳比赛荣获道德风尚奖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00

我院参加江汉大学第四届太极拳比赛荣获道德风尚奖


2017525日下午15:30分,江汉大学第四届太极拳比赛,在英才广场举行。本次比赛诚邀国武功夫馆黄亮教练、传奇武道高洪章教练、国武协会教练陶毅、国武协会会长陈静枭、体育学院书记张琮梅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场上十七个学院的参赛队伍成员就已经跃跃欲试、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一展身手,在场下的亲友团们也开始准备为自己学院加油助威。每三支队伍为一组,有序地进行比赛。比赛中,虽然大家一招一式都一样,但每个学院都展示出了不一样的风采和气魄。我院同学们也不顾炎热、挥洒汗水,整套招式表演下来一气呵成、开合有序、刚柔相济。尤其在表演尾声整齐划一的抱拳敬礼伴随着一声响彻云霄的吼声,震撼人心。最后,虽无缘冠军,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国武,弘扬国武,让学生接触到新鲜事物,同时强身健体。至此,祝贺第四届江汉大学太极拳比赛圆满结束。(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