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教师培训班开班式在江汉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者:杨晓旭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690


2022922日,武汉市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教师培训班开班式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参加开班式的领导有武汉市司法局戒毒教育矫治所政委刘辉、武汉市司法局戒毒教育矫治所副所长郑胜利、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范纯新。共50名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工作人员参与本次培训。开班式由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主任许喆主持。

开班式上,范纯新同志首先代表江汉大学致欢迎词。她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江汉大学科研、教学及培训等情况,江汉大学将秉持为武汉城市发展服务的理念,高质量办好本次培训。随后,许喆同志介绍了本次培训具体日程安排及师资情况。最后,郑胜利同志做培训动员。他强调本次培训来之不易,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通过培训增强课堂化教学知识储备,同时提升自身素养和担当意识。刘辉同志非常关心本次培训进展,希望参训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武汉市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教师培训由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是江汉大学与武汉市司法系统的首次合作。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设计、严密组织,竭力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质教学,确保培训质量,邀请到江汉大学法学院院长、资深教授赵立新同志;江汉大学主体责任办主任、研究员刘义同志;江汉大学物质依赖及成瘾性障碍研究的乐凯教授以及教育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教学课程负责人张晓松教授,围绕《卓越备课构建优质课堂》、《如何开展教研活动》、《毒品与多巴胺——你想要的,是否也是你所爱》、《现场教学技巧与应用》四个方面进行专题教学。接下来,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稳扎稳打,不断扩宽社会培训领域,为武汉城市发展贡献江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