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暑假放假通知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2755


 根据学统一安排,现2021-2022学年第学期假放假的有关规定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放假时间:202279日起正式放假202296日正式上课。各校外教学点可根据教学安排和当地防疫要求适当调整放假和开学时间,并报继续教育学院成教管理办公室备案。

二、注意事项:

1.各教学站点要加强站点内的安全管理,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安全提示,做好防疫、防火、防盗、防骗措施,防范交通、溺水、食物中毒、传销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2.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3.不参与迷信、赌博活动,拒绝观看和传播任何反动、淫秽物品

4.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

5.增强防范诈骗意识,不要轻信“天上会掉下馅饼”而误入传销陷阱不要随意交出身份证或给他人转帐、防止上当受骗。

6.加强锻炼,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合理膳食不酗酒,拒绝酒驾。

7.假期期间合理出行,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健康观察。外出旅游尊重当地文化习俗和景点规章制度,不在江、河、湖、海野泳,确保人身安全

8.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团结友爱互助进取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