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76

    根据《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江党〔20173号)精神要求,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动员大会。

    3
6日上午10点学院党委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王连庆主持并传达了文件精神,部署了民主评议工作实施的方案步骤,下发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时间表”,要求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相关内容,支部书记牵头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每位党员写对照检查提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集中开展民主评议大会。党委要求:党员要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