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上半年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731

20226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309小会议室开展上半年支部书记培训,本次培训由党委书记范纯新主讲,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陶红艳、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胡靖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久乔参加。

 范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支部书记进行培训,一是重申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及重要性;二是详细解读《江汉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和各项党内政治生活工作提示;三是要求各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党建为根本、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为动力,通过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建与学院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为建设与高水平城市大学相匹配的继续教育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支部书记开展党建工作的业务能力,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支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