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成功举办2022年武汉市市域社会治理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878


6月22日上午,2022年武汉市市域社会治理培训开班仪式在江汉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武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莉莉,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二级调研员桂丽霞,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范纯新,副院长洪艳萍,培训办主任许喆。市、区、街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本次培训。许喆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前,江汉大学副校长张红星与武汉市民政局副局长彭莉莉、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二级调研员桂丽霞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张红星副校长对市民政局莅临江汉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开班仪式上,范纯新院长代表江汉大学致欢迎辞。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江汉大学基本情况,表明江汉大学立足武汉、依托武汉、服务武汉办学理念,继续教育学院将竭力做好本次培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全体学员提供安心舒适的学习环境。

彭莉莉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对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细心安排表示感谢。接着她指出了培训目的和意义,通过具体事例,强调抓好社区治理的重要性。最后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多交流,多研讨,助推武汉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由武汉市民政局主办,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学校教学资源,为学员搭建共享高效、便捷交流的学习平台,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