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武汉市社区公益创投培训在江汉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676


621日上午,武汉市社区公益创投培训开班仪式在江汉大学智慧教室J02A108顺利举行。武汉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林勤,二级调研员桂丽霞,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袁方成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范纯新,副院长洪艳萍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洪艳萍主持。

  

范纯新院长代表江汉大学致欢迎辞。她对市民政局、袁方成教授和社区工作者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愿意为广大社区工作者提供学历提升、非学历教育培训、市民大学等各类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大家的学习需求,推动社区事业发展。

林勤处长作开班动员讲话。随着社区多元化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力增加,对基层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她希望各位学员严守培训学习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勤于思考,总结方法,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由武汉市民政局主办,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来自各区民政局部门相关负责人、社区工作者代表共42人参训。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精心设计培训方案,落实教学各项保障工作,为学员提供舒适安心的学习环境。

武汉市社区公益创投培训已经连续三年在我校举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能力得到武汉市民政局认可和信任。继续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坚持高品质发展,努力开发高质量培训,为武汉城市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