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617

      20226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收到《关于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的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时间紧,任务重,加之目前继续教育学院正在全力准备武汉市政协委员培训相关工作,在武汉市范围内设置1个主会场13会场同时开始培训,全院教职工均分散至武汉市各区定点保障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范纯新书记第一时间确定邱红心副院长主要负责企业对接工作,党务干事孙久乔为联络人,招生办公室为主要执行科室。范书记提出要求,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千方百计圆满完成此项工作,接到任务后,联络员孙久乔同志通过网上自行查找到企业联系方式,邱红心同志与企业初步进行电话沟通,但在联系过程中对方单位表示并不清楚要开展这项活动,工作遭遇困境,隔天政协委员培训即将开始,全院工作正值紧张的会前准备中,邱红心同志当机立断,立刻携带学院介绍信及相关通知文件,与徐涛老师走访位于江汉区的武汉智通恒大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达该公司后,顺利与企业负责人会面,在调研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目前用工、生产、营收、税收等方面情况正常。企业负责人郑总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江汉大学表示衷心感谢,根据座谈会研讨情况,收集到目前企业发展中需要市金融办协助解决的问题1条,形成“企业帮扶活动”问题清单,按要求反馈至校社发处。

      下一步,范纯新书记要求进一步与对口帮扶企业加强联系沟通,在“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中发挥继续教育学院优势,在提高企业员工素质、学历等方面提供帮助,为武汉市经济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中共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26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