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圆满举行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973


5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共有25个专业的173名考生参加考试。继续教育学院成教管理办公室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为确保平安考试、健康考试、温馨考试,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组考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细服务,全力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学院积极协调纪委、学位办、教务处、保卫处、校医院、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等部门,除按常规设立了纪检组、巡视组、考务组外,还新设立了后勤保障组、报到报退组、疫情防控组,并多次召开会议,在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后勤保障等方面精心安排、周密部署。

考试严格实行闭环管理。教务处统一调课并将考室全部集中安排在J16教学楼B座一楼,教务处周昕处长和研究生处邱成超处长专程察看了考场设置情况。   

   

报到报退组在考前一天收集了所有人员的健康信息,考试当天,他们早早到达工作岗位,逐一测量每位考生的体温,核验考生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准考证、身份证。考生从保卫处设置的专用门禁、专用通道有序进入校门、考场,保卫处安排保卫干部和保安维护校门、通道、考场安全秩序。

考试结束后,考生由疫情防控组专人陪同伴随,从专用通道离开考场,送至报到报退组,在报到报退组刷身份证、登记确认后,从专用门禁出校门。考生进入考场后直至完成全部课程考试,全程在考场内,与校内其他人员无接触。

       考试还配备了应急考场。

   为给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学院在各环节做实做细考生服务。校医院选派医生驻守在校门口和考场,并配备急救车,为考生提供医疗健康保障。

   后勤保障组对考场进行消毒消杀和通风换气,并为学生提供免费营养的午餐。

       午餐质量深受考生好评。

   考场设置了考生休息室。

    此外,学院在考前对考生位置信息进行了摸排,登记了受疫情影响不能如期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并将为这部分考生单独组织考试。

   考试期间,所有监考老师认真执行考试实施程序,严格维护考试纪律,考生状态良好,考风考纪优良,考场秩序井然。

    校纪委副书记周汉平在学院院长范纯新、副院长邱红心、洪艳萍、副书记郭志勇的陪同下深入考场巡视,查看了考场纪律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对我院严谨细致的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医院院长贺鹏和保卫处处长龚正保也前来检查了闭环管理情况和安全保卫工作。

  至下午3:30分,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课程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