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专题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文件精神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886


59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会议由副院长邱红心主持,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邱院长指出,《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对校外教学点的称谓进行了统一规范,强调了高校对校外教学点要管得住、管得好,因此,我们要切实履行好高校的管理职能,规范与校外教学点的合作,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监管机制,落细落实课程教学、实训、毕业论文(设计)等各环节的要求。《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要优化办学形式,规范和落实教育教学过程,我们要认真贯彻,特别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范教学组织实施。

邱院长强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即将到来,这对我们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待新的相关文件发布之后,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