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学习2021年全国宗教会议精神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844



根据学校统战部关于4月开展民族团结教育、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的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在师生中开展学习活动。

412日,继续教育学院各班开展了线上“维护民族团结 共创和谐校园”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学生们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413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再次学习2021年全国宗教会议精神。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随后,院长范纯新强调党员们要加强对宗教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对党忠诚,自觉对标对表,展现担当作为,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李莹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