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员积极参加江汉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798

2016113日上午8:30,江汉大学2016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共计19名,广播体操方队50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精彩的校运动会。

    在主持人用清脆响亮的声音介绍活动流程后,李强校长作了开幕致辞。一句雄浑响亮的“江汉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开始!”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随后,各学院广播体操方队依次入场。我院方队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庆老师、党委副书记刘红俊老师带队,大踏步向主席台迈进。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以各学院广播体操的精彩比赛开场,接着各运动项目开始,运动员们个个磨拳擦掌、毫不示弱。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各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一天的比赛已经结束,所有选手在运动赛场上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在此热烈祝贺我院文颖在女子甲组铅球比赛当中获得佳绩。明天运动会还会继续,祝愿我院运动员们再接再厉获得好成绩!(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