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1787

 

914日上午九点整,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江汉大学英才广场准时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指挥学院讲师胡继成、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红俊、学工办主任张梦及相关老师、各专业辅导老师参加此次大会。

学工办主任张梦宣读了《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6级新生军事训练优秀个人的决定》,此次评选出优秀教官4名,优秀学员28名,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指挥学院讲师胡继成、院党委副书记刘红俊为优秀教官及优秀学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指挥学院讲师胡继成同志发表讲话提出:为期十天的军训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把对军训的持之以恒的精神带入到今后的学习当中,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党委副书记刘红俊同志在大会上发表讲话:通过这次军训,同学们接受到了入学后第一次身体上的锤炼和意志上的考验,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能够好好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大学新生活才刚刚开始,只有不断的去体验去尝试就会收获更加精彩的人生!(吕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