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意识形态教育培训会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815


128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意识形态教育培训会,江汉大学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范雄飞应邀作了题为《加强舆论引导 维护网络安全》的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在报告中,范部长介绍了目前网络生态环境的变化,他告诉大家,中国网民人数已超过10亿,而学生网民占比非常高,同时网络即时通信、网络视频等软件被广泛使用。他强调,我们要按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严格落实“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他指出,我们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正面宣传的质量和水平,要运用青年人听得懂的语言做好学校的新媒体,循循善诱地巧妙植入价值观,同时也一定要把好内容关。

通过本次培训会,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