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继教之星”评审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964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20211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继教之星评审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勇、学工办主任吕方舟、辅导员刘星、教办李莹聪以及自考助学部全体出席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杨晓旭主持。

  

此次“继教之星”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候选人通过PPT演讲的形式,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等方面向评委展示在校期间综合表现。候选人在台上自信大方的表达,展示出继教学子思想积极上进,学业勤奋刻苦,工作严谨认真,实践力求创新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勇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勇发表讲话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继续前行,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二是希望参评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本次“继教之星”评审会现场共评选出6名同学,分别获得以下荣誉:

体育之星:陈保

励志之星:秦佳瑶

志愿服务之星:邱洪春

学生工作之星:姚佳乐

学习之星:江西域、伍永倩

体育之星:陈保


励志之星:秦佳瑶


志愿服务之星:邱洪春

学生工作之星:姚佳乐

学习之星:江西域

学习之星:伍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