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010

 

20211130日,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318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转正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久乔主持,主要讨论和投票表决2017级预备党员王烁彤、朱晓彤、雷朝秀、王军、田国强、邹丽萍、保鑫鑫、李临等8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3名,由于疫情原因,实到党员19名。会议依据党员发展工作细则进行。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内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以及学习上的情况。支委会逐个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以来的教育、考察情况并表示可以按期转正。与会同志对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表明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8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均全票通过。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将对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上报院党委讨论。

  

希望他们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