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3162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现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的有关规定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考助学班

1.放假时间:202112 27日起正式放假至 2022227日。

2.报到地点: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班主任管理办公室

3.报到及上课时间(暂定):报到时间2022227日,上课时间228日。

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放假时间:20221 10日起正式放假至 2022220日。

函授站可根据教学安排和当地防疫要求适当调整放假时间,并报继续教育学院成教管理办公室备案。

三、注意事项:

1.寒假期间不留校。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请同学们在 20211227日之前一定离校,把需要复习备考的教材、书本带走,贵重物品不要留置宿舍内。在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之前不得提前返校,严格按通知要求办理返校手续

2.路途注意安全,全程佩戴口罩,注意手部消杀,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钱物,能结伴而行的同学要互相照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乘坐无营运证或超载的交通工具,不无证驾驶机动车,不酒后驾驶机动车,不驾驶无牌无证机动车(电动自行车);大雾、雨雪等灾害天气减少外出,注意安全。

3.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好个人卫生,自觉执行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遵守居住地防疫规定,尽量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做到生活轨迹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

4.寒假期间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不要前往或途经中高风险区,特殊情况外出要把个人去向及联系方式告知家长、辅导员或班主任,并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参加勤工助学、社会实践、求职择业等活动须获得学校和家长同意,谨防传销、邪教等非法组织诱骗。

5.假期期间与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保持联系,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有确诊、密接等情况,请及时告知辅导员。

6.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严防煤气中毒、意外溺水、踩踏、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遇到心理困惑时,直接向学校的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寻求帮助。

7.不沉迷网络和电子游戏,对不熟悉的网络游戏、直播、QQ群、微信群、贴吧不接触不参与;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严防各类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不听、不信、不转账;理性表达观点,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不参与网络不良借贷。

8.要遵纪守法,维护社会公德,春节期间特别强调燃放烟花鞭炮时注意安全(以当地法规为准),倡导健康生活,不酗酒,不暴饮暴食,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11